close
丁斌煌 期貨不是多空利便又簡單 / 抱愧我選擇權其實學不會 弱弱的問一下


所以 我才能 在 2/6 混亂中 只 高價賣買權 高價賣買權 高價賣買權 ~ 很主要 所以說3次
本日 手續費 5490/15= 366口

對於贏家而言 (不計議輸家)
1 有版有po文說前兩天做空,但卻大賠。是因為遠月的關係嗎?近月的會遇到這種環境嗎?可請版主或版友解答 感恩~

不建議作選擇權 下面文章也沒必要看了 只是 鋪張您時候 ~ 我不好意思



我不是理論派。是一個實戰者
先貼圖。


若 舉例 100萬 當沖選擇權雙賣 一個月目標 2萬 一天 平均賺 1000 其時在 01 絕大部門都說 太膽小了





ans BP才是看跌 SC是看不漲 ~ 合先述明
以下為回答網友發問 和 小我操作心得
假如 連期貨都不懂 或期貨沒賺錢
一小我 一天只有24小時 事有輕重緩急 ~ 可以把時間 花在更有意義得進修上 謝謝您




ANS


我到今朝 這2天 累計約賺 到 幾十萬 之前操作 都被一些人笑 太保守

當然 主要照舊 券商履行斷頭關係 ~ 這不必否認

方才上面貼圖 賺 6000





他人 大賠 稱為 故事



這不是空談 ~ 我繳給市場膏火 > 100萬
這需要極度極端專注 ~ 對於初學者 我今朝不想深談 這部份
謝謝
選擇權雙賣當沖 風報 1比1 公平對決 贏家 勝率一般約 7成
2 有網友問

收他人權力金 自壓包管金 心態是當莊 讓三步 照樣贏 所以 風險你要能擔


根基作期貨當沖 風報 1比1 公平對決 贏家 勝率一般約 6成


一邊回01文 一邊操作 今朝 當日損益 變更為 賺 1萬 感謝




3 有網友問 若是一年真的成交 5萬口 以上 為什麼 2/6 沒爆倉 沒爆倉 沒爆倉




大跌 500點 高價賣買權 ~ 才是穩健安全的 感謝
我與大家分享 已知的波動風險 不是風險 是獲利機遇 ~ 您 認同嗎
差1成 沒差 嗯~ 我感覺差很多 感謝
相信我 只會法則講授 或 一年 下100口
期交所認證 屬於 有常在生意業務的投資人





付權利金 心態是我可以歸 0 我知道法則對我晦氣 因為時候價值大部分都是縮的
作選擇權的人 一定懂期貨 ~ 作期貨 不一定懂選擇權 誰 可否認呢 ~~



跟你說她 賣高價賣權的人 ~ 根基 她是賭徒 對於選擇權 一知半解 ~ 她其他談吐 我都不想聽
今天今朝 賺 6000
已經印壞 最少3台 了



昨天今天獲利 ~ 是相當正常的事 謝謝
我知道 初學者 應當要注意的事


越多人参與 根基上活動性越佳 但恕我直言 許多人 都傻住 或沒錢了 底子不敢動
ans 我 99.99999% 都是 當沖雙賣 最晚收盤前強迫進場 不留倉 風險與我無關





所以 我沒法回覆 哪一個月或履約價 不會産生 ~ 用嚴酷心態面臨 我認為 都有可能
固然 我還有最終戰法 不公道的 OP合成期貨 與小台 的 極低風險套利

又 前晚美股 已出現 振幅極大
我是01的老網友了
有無人 在這大賺呢 ~ 有 ~ 都是資金風控 守紀律的人 有人說 她賺幾百萬 我相信

我心裡有底 2/6 決不能雙賣 我只能守候失控 滿滿資金 期待高高賣買權
但願 我們都是聽故事 ~ 而不是産生變亂

這一台 今朝 印了 19983張 印出來 覆盤剖析用的 ~ 可以當我吹牛 ~ 我在01 不是第一天 揭曉期貨心得了 感謝您

溫馨提示
根本沒下單 看書就在教他人操作選擇權 或天天只下一口 ~ 這種老師底子是誤人子弟

(如果是打平 那可以 做選擇權 會讓你嚇到 怎麼不早點做)
本身大賠 稱為 事故

印表機 去年 照舊前年 買的 有點忘了




跟下10萬口 跟經歷漲跌停的人 他對市場實戰的理解 誰對照深 ~ 你 應該很清晰



說實話 也不敢多賣 所以當日平倉只賺 30多萬
對於一個 經歷漲停 崩盤的 實戰買賣者
假如您也是 這麼盡力的人 您不會寂寞 ~ 因為勉力研究的人 還有我 一起加油

各人都不是傻瓜 誰會在大跌時 去買極價外 買權呢
就是 因為 資金控管 + 實戰經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